车厢里

木尺。-甜甜呢

怎么说呢。




突然的小脑洞。



不许认真噢  不是什么正经文。



揍小孩可不是重点  糯糯的小孩才是重点。



昨天主页一篇(训诫吧好像叫)给的灵感   有雷同算我的  就不研究了哈大家。此处重点!



这里严重ooc










      “深深。”“我错了嘛......”毛不易又接到了安排在小孩身边照顾小孩的经纪人告的状。小孩感冒嗓子都哑了,自己出门前专门说了不许吃辣的不许吃凉的,结果小孩还是点了麻辣烫。




     “我问你 嗓子发炎了去医院打针是你难受还是我难受。”“唔......”“马上你还要比赛能不能让我省点心。”“错了......”毛不易什么都可以依着小孩,可他最不能忍的就是小孩不爱惜自己的身体。




    毛不易叹了口气,往门口走。“你自己想想吧。”“唔......你别走......”“我不走。”毛不易站在阳台上,手上握着那把木尺,他阖上了眼睛,他在控制自己,他怕他下手重了打坏了小孩,又怕不疼小孩不改。





“毛毛......”“深深,听我说,我也不想打你,但是这是唯一让你记住的方法。”周深抬头就看见了抓着木尺的毛不易。“手放我手上。”男人说的很坚决,是肯定句。“那你......轻...轻点......”




“啪”尺子落了下来。毛不易只用了5成力,他心疼小孩。    

又连着落了第3 下第4下,小孩没忍住哭了出来。手上一大片红,还有点肿。



    第五下没落在周深手上,因为他把手抽了回去。毛不易手上动作却没停。   “啪!”比打在小孩手上声音的两倍都响,毛不易手上一下起了一道红肿的棱,边缘还泛着点紫。不等周深反应,尺子就已经在毛不易手上打了5下,周深慌了神,忙把手伸了回去。


    毛不易其实特别怕疼,可是如果能不用伤害小孩还能让小孩记住,那他愿意。



     毛不易放下尺子,把小孩揽进怀里。“疼吗深深。”“不疼......唔毛毛你疼......”“我没事,答应我下次不许不爱惜自己了啊。”“唔......再也不了......毛毛我...帮你...涂药吧”小孩手还颤着,边给毛不易抹着药边掉眼泪。“你怎么......打自己......这么重啊”毛不易接过药膏,抓过小孩的手,轻轻揉着。“那不然你怎么能记住,深深你知道,在我这什么也不及你。”话音刚落,毛不易便收到了一个蜜桃味小孩的吻。




 “睡吧。”

 “晚安”








毛毛怕疼可是真的!写的我都心疼了。


再次强调一下:有相似算我的,憋研究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